Tuesday, June 17, 2008

华文假期作业

Rainy

读了《一把大雨伞》这本书后,我觉得它的内容对我说是很有意义。这本书总共有13篇小说,作者是年红著。这些小说都有一个道德将学会在结尾。比如,第一篇小说-《一把大雨伞》事告诉我们应该像大雨伞一样,虽然不华丽,但是很适用。《一本故事书》这篇小说是叫读者作一个诚实,不自私的人。我很喜欢这本书,所以会叫我的家人来读它。

这本书的内容使我想起很多方法来教别人,尤其是小孩子,怎样像小说中的主角,改掉自己的坏习惯或态度,做一个好人。我能把小说演出,同时也问小孩们一些关于小说的道德的问题。这样做就会使小孩们不觉得闷,也能学怎样做一个式样人。

当然,我也常常再读这本书,把所学到的良好品德用在生活上。这样,我能使别人更开心,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。我认为大家应该读这本书,学一些好品德。

Yes! Clapping Hands



No comments: